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全国排舞运动会校园部课间操项目中获一等奖
作者 : 王丹
来源 : 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2-18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近日,“全民健身舞起来——我的时代正精彩”全国排舞社会运动会校园部(山东站)网络比赛举行,我校派出队伍参加高校青年组比赛,在校园排舞课间操项目中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共有来自全省高校的30余支代表队参赛,她们舞动青春、展现自我,奉献了一场青春时尚、激情四射的排舞比赛。比赛设幼儿组、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高校组、特教听力残疾组、特教智力残疾组七大组别,单人规定、混双规定、集体规定、集体自选、集体串烧、集体原创、校园排舞课间操七类项目。

排舞一直以来深受广大学生群体的喜爱,普及性极强。它是将健身性、娱乐性、观赏性、趣味性和群众性等融为一体的运动形式,并与现代生活方式密切相关,可舒缓身心压力、增强心肺功能、塑造优美形体、增强身体协调、结交更多朋友、彰显团队精神。这项运动在世界上已被列在几大最具健身性项目的首位。

编辑: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