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 : 朱光明 摄影:张健
来源 : 科学技术处
发布时间 : 2022-12-15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进一步做好2023年度项目申报,推动有组织科研,12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对下一步基金申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主持会议。科学技术处负责人、各理工科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科研秘书等线下参会,600多名科研人员线上参会。

会议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山东大学两位教授作了辅导报告,同时邀请我校3位老师作申报经验分享。

崔焕勇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各学院国家基金工作组织得好上加好,把服务每位老师的申报工作做得精之又精、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他希望广大科研人员高度重视申报过程的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鼓励大家有责任、耐压力、讲策略、树信心、见行动,争取更好成绩,共同推动学校自然科学基础研究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