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作者 : 范卫波
来源 :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 2022-12-14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12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兴禹在鸿远楼一楼大厅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以参观“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 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主题法治文化展形式,学习宪法和习近平法治思想。

法学院院长王玲对展览内容作了讲解,介绍了我国宪法的发展过程、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内涵和党的二十大关于法治建设的主要精神。

胡兴禹对本次学习作了总结。他指出,全面依法治国是党领导人民治理国家的基本方略,是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客观需要,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显著标志,是国家长治久安的必要保障,是人民当家作主的根本保证。依法治国首先要依宪治国,这就要求我们必须认真学习宪法、深刻领会宪法精神。在推进依法治校过程中,我们要认真学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用法,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法治保障。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