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获2021-2022年度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综合力二十强
作者 : 张枫雪
来源 :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 2022-12-14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关于表扬2021—2022年度教育政务新媒体联盟先进单位的通报》,我校以规范良好的运行和绩效突出的传播效果获评“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综合力二十强单位”“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进步单位”,学校新媒体宣传工作再次实现新提升。

一年来,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借助融媒体建设发展契机,充分发挥新媒体在提升校园媒体传播力、引导力、聚合力和竞争力上的积极作用,打造集图、文、视、听于一体的新媒体矩阵,为助力山东教育改革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2021—2022年度,学校官方微信粉丝突破13.9万,总阅读量近370万人次,入围2021—2022年度中国大学官微百强,影响力位居山东高校前列。

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的部署要求,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探索媒体融合发展机制体制,继续讲好山理工故事,积极推动正能量实现大流量,让大流量澎湃正能量,为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全面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局面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省教育厅同时公布了山东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案例名单,我校申报的《校园媒体融合发展的实践——以融媒体中心为例》入选。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