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大学科技园3家入孵企业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作者 : 王东
来源 : 科学技术处
发布时间 : 2022-12-12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近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公布2022年山东省认定报备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我校科技园(笃行众创空间)3家入孵企业榜上有名,分别是:山东海泰高温材料有限公司、山东纳斯特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睿达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推动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高新技术企业数量的递增是科技园区科技创新能力的直观体现。近年来,我校科技园(笃行众创空间)积极落实国家、省、市相关政策,致力于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双创人才培养和开放协同发展,为创业者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创业服务,培育孵化出了一批优秀科技型企业。目前,在孵企业100家,其中国家高新技术企业4家、瞪羚培育企业1家、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24家。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