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岳松被中宣部评为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
作者 : 李传高
来源 :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2-09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近日,中共中央宣传部印发《关于表彰2022年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微视频的决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岳松获评“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

作为一线思政课教师,岳松常年主讲“形势与政策”课。课堂教学之余,岳松坚持用理论破圈,入选团中央、团山东省委青年讲师团。参加录制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央网信办、新华社等部门组织策划的《现在的我们》《思政这样潮》《青年大学习》等国家级、省部级网络电视栏目,有效拉近了理论与青年的距离;近年来为政府机关、企业、学校、部队等单位开展党的科学理论、国情形势政策宣讲300余场;先后荣获山东省理论宣讲比赛一等奖、淄博市优秀共产党员、山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中共山东省委网信办“好网民 在山东”主题活动榜样人物、共青团中央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等荣誉。

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典型评选由中宣部主办,旨在全国范围内挖掘一批在基层理论宣讲工作中长期扎根基层、默默奉献、成绩突出的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和个人,推出一批主题鲜明、导向正确、鲜活生动的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和微视频,通过形式多样、富有特色、影响广泛的宣讲活动,有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走心,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本年度共评选出表彰宣讲先进集体48个、先进个人41名、优秀理论宣讲报告24篇、优秀理论宣讲微视频19个。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