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2022年省高校思政短视频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 赵星
来源 : 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1-30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大众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青春向党 强国有我”2022年山东省高校思政短视频大赛结果公布,我校推报的多项作品获奖。其中,教师组3件作品获奖,学生组5件作品获奖,1名教师获指导教师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教师组作品中,魏飞的《百年不忘焦裕禄,青春奋进新征程》获得二等奖,毛婷的《赓续抗战精神,激荡奋进力量》、田明月等的《等你》获得优秀奖。在学生组作品中,于巾莹等的作品《“疫”路追光》获得三等奖,付耀峰等的《假如时间能够重来》、关立坤的《家风•传承》、周凡超等的《承劳模工匠之精神,传时代历史之星火》、姜姗秀等的《耕读》获得优秀奖。化学化工学院王菲获得指导教师奖。

据悉,本次大赛自6月初启动,累计收到全省高校师生思政短视频作品万余件,共筛选出600余件作品在大众日报客户端进行刊播并入围奖项评选。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得分,最终评选出教师组和学生组获奖作品,并根据各学校的组织情况、作品数量、作品质量等因素,综合评定出优秀组织奖20名。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