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淄博联通签约揭牌三个合作基地
作者 : 王琳珊 马欣荣 李长青
来源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1-23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11月22日下午,我校与中国联通淄博分公司校企合作实践基地、研究生校企联合培养基地、就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淄博市联通大厦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淄博联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新军出席仪式。我校合作发展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淄博联通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崔焕勇代表学校对合作基地成立表示祝贺,对淄博联通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立足区域、贴近行业,以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坚持产科教、校城和校企等多种融合发展理念,探索出高校人才赋能地方经济发展的有效路径。此次联合培养基地的建设,是促进学校专业设置与社会需求相融合的新举措,是开启学校与企业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篇章的金钥匙。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整合资源,对接市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支部共建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不断提升高校人才对地方和企业发展的支撑作用,在推动淄博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和应用、提升淄博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水平等方面作出新的重要贡献。

李新军表示,山东理工大学作为山东省最早的本科院校之一,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是淄博市的“创新源”“活力源”和“产业源”。此次共建合作基地,不仅为公司践行中国联通集团战略规划提供加速引擎,更为校企双方探索人才培养合作新模式、建立“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链式闭环创新机制、实现合作共赢提供了新契机。

随后,计算机学院与淄博联通负责人共同签订共建基地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与企业的优势,共同打造产、学、研、用合作新典范,实现合作共赢。

崔焕勇、李新军等共同为3个基地揭牌。

李新军为计算机学院通信工程系主任孙鉴颁发“科技副总”聘书。

仪式结束后,崔焕勇一行在企业的陪同下参观了淄博市联通公司数字化展厅。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