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作者 : 周杨
来源 : 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 : 2022-11-23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11月18日上午,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暨年度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我校在鸿远楼七楼会议室设置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邓昌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陈靖,以及学校关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视频会议。

大家聆听了山东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山东省高校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商志晓作的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与行动纲领”专题报告和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黄琦作的“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五老’优势,推动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邓昌亮强调,各关工委成员单位要根据省关工委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切实打造出具有山理工特色的关工委。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