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胡兴禹看望慰问老同志
作者 : 李秀芹
来源 :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 2022-11-14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11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兴禹在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等陪同下,看望慰问学校离休干部李同昌夫妇,了解有关情况,送去学校的关心和祝福。

胡兴禹一行来到李同昌夫妇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代表学校向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胡兴禹说,李同昌夫妇一心向党,初心不改,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再次交纳4万元大额党费,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为全校师生员工作出了榜样,发挥了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

李同昌动情地说:“我们入党已经70多年,一辈子接受党的培养和组织的关怀,跟党走、受党恩,为庆祝二十大胜利召开交纳大额党费,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胡兴禹表示,老同志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资源,他们强烈的爱教荣校情怀、丰富的办学治校经验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他们高尚的精神境界和精神追求值得我们好好学习。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老同志的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服好务,让他们共享学校发展成果,不断增强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