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大赛中获特等奖
作者 : 王绍卿 汪崇乾
来源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19-10-22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10月19日至20日,第六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应用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方工业大学举行,经过大数据应用创新答辩、工程实践赛等环节,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汪崇乾、杨振、丁霖、董银锋组成的“administrator”队获得大数据本科组的特等奖及奖金5000元。

“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应用创新大赛是我国通信专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大学生竞赛,本次大赛由全国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发起,中国通信学会主办,大唐网络、大唐移动、中国联通5G创新中心等单位承办,分省赛和国赛两个阶段,设置移动通信和大数据两个学科,分别设置本科组和高职组。共有来自全国的20余所学校入围决赛,参赛学生1200余人。经过省赛选拔,我校计算机学院两组同学获邀参加大数据学科本科组的全国总决赛,除特等奖外,由李宁、刘峻名、王军号、王婷茹组成的“小了白了兔”队获得二等奖。

获奖同学均来自软件1705(创新)班,该班是我校新工科建设第一批试点班级,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精神、掌握自然科学和人文社科基础知识、软件工程专业基础理论和大数据处理技术专业技能,能够从事计算机软件产品开发,尤其是大数据处理与应用方面的工程应用开发,具备“大数据处理技术特长+综合素质”的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编辑:责任编辑 : 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