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后勤处举行学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 : 王丽莉
来源 :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2-10-10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10月6日下午,校常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在鸿远楼一楼报告厅为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全体党员讲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崔焕勇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主题开题,分别从党代会概况、党委工作报告的产生过程和框架结构、党委工作三个方面,对第三次党代会以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十方面成就和五条宝贵经验、学校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183522”工作思路与“1225”工作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进行了深入解读。使全体党员明悉了学校发展的定位、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为大家更好地理解掌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和帮助。

崔焕勇对后勤管理处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三要带头学习,扎实做好学校第四次学代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四要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抓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五要压实责任,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取得实效。他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自豪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不满足感”,为一流大学建设作出后勤人的贡献,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严谨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