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离休干部李同昌王静波夫妇交大额党费献礼二十大
作者 : 臧洪君
来源 : 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 : 2022-10-13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10月13日,我校离休干部李同昌王静波夫妇向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交纳4万元特殊党费,献礼党的二十大,感谢党恩、祝福祖国。

李同昌老人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们一辈子追随党、受党恩。为庆祝二十大胜利召开,特交纳特殊党费,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收到李同昌王静波夫妇特殊党费,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非常感动,离退处党委表示:要把李同昌王静波夫妇矢志不移,一心向党的赤胆忠心作为党史教育的典型教材,教育引导老党员老同志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从2005年至2020年,李同昌王静波夫妇通过“慈心一日捐”每年捐款6千元,合计捐款近10万元。2020年抗疫捐款3万元,2021年在“建党百年”之际交纳特殊党费4万元。2015年,这对革命老人荣获淄博市政府“钻石婚姻十佳”荣誉称号,2017年,荣获淄博市第三届“钻石伴侣”荣誉。

李同昌,男,1930年5月出生,1947年10月参加武工队,同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50年任益都宣传部干事,1952年任益都二区区委书记,1955年任山东省农业厅机耕训练班主任,1957年任济南农机学校副校长,1978年任山东农业机械化学院副院长,1990年离休。

王静波,女,1929年6月出生,1946年2月参加革命,1947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潍县、平度、海阳一带开展武装斗争。1948年任潍县妇联组织部部长,1951年任潍县妇联主任,1956年调省妇联办公室担任干事,1960年调山东农业机械化专科学校,先后担任党办副主任、校党委委员、宣传科科长、宣传部副部长等职,1984年离休。

编辑: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