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2022年书香山东经典朗读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 : 张雨
来源 : 教务处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0-17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近日,山东省高校师生“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阅读活动—“书香山东·经典朗读”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佳绩,推荐的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作品《乌骓别霸王》《瘦了宋词的女子》《永不消逝的声音》和《就是那一只蟋蟀》分获学生组、教师组一等奖,作品《四十年·片段与永恒》获教师组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教育厅主办,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山东教育电视台承办。大赛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引导广大师生在阅读中提炼人生智慧,汲取知识力量,用阅读引领文化风尚,沉淀文脉底蕴,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年来,我校将推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作为重要工作,举办了“文萃英华”传统文化节、“悦读经典”等多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组织“95推普”社会实践团开展普通话推广实践活动,连续14年举办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本次比赛校级选拔赛由教务处主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承办。

编辑: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