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职教师资培训中心(基地办)组织专题党课
作者 : 巩长江
来源 : 省职教师资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 : 2022-10-20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10月19日,省职教师资培训中心(基地管理办公室)组织党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作了“贯彻党代会精神、建设高水平大学”的专题党课。

崔焕勇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主要内容,结合正在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我校以及我省高等教育面临的形势,简要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深入解读了党委工作报告起草过程、我校过去六年取得的十个方面工作成就、五条宝贵经验、学校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任务,详细解读了“八个新突破”“两大攻坚行动”“党建+十项主要工作”等内容。

崔焕勇还结合省职教师资培训中心(基地管理办公室)工作,对于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使命担当,不负学校党委信任和期待;二是要主动融合服务,主动融入学校事业发展、为学院建设服务,高质量完成上级业务指导部门安排的任务。

编辑: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