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马院与张店区高新区有关部门签约共建协同创新基地
作者 : 赵峰 王寿朋
来源 :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0-26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10月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与张店区委宣传部、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举行仪式,签订合作共建校城融合协同创新基地。

校党委副书记杨赟、高新区工委副书记耿庆玮出席在高新区举行的“红火炬·齐新领航”校城融合协同创新基地签约仪式,并共同为基地揭牌。淄博市委讲师团团长徐国旗为马院副教授岳松颁发“红火炬”志愿宣讲聘书。岳松作了题为“中国品牌与中国路径”的理论宣讲。

张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静,副区长王晓丹等参加了“张店区——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宣传思想工作校城协同创新基地”签约仪式。马院副院长刘芹教授作了“中国共产党宣传思想工作的概念、使命和原则”的专题报告,教师代表赵峰博士参加了“典亮新时代——稷下开讲”校城联合理论宣讲队授旗仪式。

我校党委宣传部、马院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马院负责人表示,推动产学研结合,开展社会服务是高等教育的发展趋势,也是培植内生发展动力的重要途径。学院将以此次签约共建创新基地为契机,努力在理论宣讲阐述、党建协同创新、企业文化研究、融媒共享实践、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等方面,与张店区、高新区实现共建共享共赢,进一步拓展双方在人才培训、精品打造、传播赋能等方面的合作空间,积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在基层落地生根,全力打造校城合作示范工程。

编辑: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