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济南走访张海军教授
作者 : 司维蒙
来源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0-29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10月2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一行赴济南,走访慰问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层次人才、山东百多安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瑞安泰医疗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军教授。

丛海林对张海军荣获2022年“齐鲁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表示热烈祝贺,并就生物医用材料的基础研究、共性关键技术和应用示范的全链条,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与张海军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张海军继续发挥学科方向带头人作用,进一步培育大平台、建设大团队,产出更多高水平研究成果,培育更多优秀人才,真正形成材料学科优势特色方向,切实支撑学科高质量特色发展。

张海军感谢学校、学院对自己工作的大力支持,简要汇报了自己近期在科研、社会服务方面的工作进展,表示将依据材料学科的需求,进一步加强重大标志性成果的培育,努力为学科发展提供成果支撑。

山东百多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山东瑞安泰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据悉,10月28日,2022年“齐鲁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张海军获此殊荣。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