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中铁二十一局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 王春光
来源 : 建筑工程学院 合作发展处
发布时间 : 2022-10-31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10月28日,我校与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中铁二十一局人力资源(党委干部)部部长郑志民分别致辞。我校合作发展处、建筑工程学院及中铁二十一局轨道公司负责人参加仪式,中铁二十一局轨道公司董事长公绪论主持仪式。


苏守波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师资力量、校地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期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挖掘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协同创新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务求实效,争取更大成果,助力双方实现共赢发展。

郑志民介绍了中铁二十一局的发展历程、产业分布、资质等级、发展规模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资源共享,在协同育人、科技创新、项目合作等多方面加强互联互通互动,全力蹚出一条互利双赢的企校合作新路子。

仪式上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协同创新、共建“中铁二十一局英才班”等多方面开展合作。

仪式后,双方观看了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宣传片,并参观了轨道公司荣展室。

据悉,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是集工程建设、科技研发、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及商贸经营等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建筑企业集团,具有“七特七甲”资质,现有员工14000余名,年承揽额超千亿,每年招收毕业生1000余名。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