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周村区委书记李德刚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作者 : 范卫波
来源 :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 2022-10-27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10月26日上午,周村区委书记、文昌湖旅游度假区工委书记李德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晓红,带领部分区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12人来校,就深化校地合作进行交流。校党委书记胡兴禹,校长李玉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与李德刚一行进行了座谈,李玉霞主持座谈会。

双方观看了我校宣传片。

校党委书记胡兴禹代表学校致辞

校长李玉霞主持座谈会

胡兴禹代表学校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出的未来五年发展目标、总体要求和主要工作任务。他表示,学校始终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从发展路径、发展战略、攻坚行动、重要举措等多个方面,对服务社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周村区与学校毗邻,校地双方有着深厚且良好的合作基础,在校城融合发展、科技副总选派、大学科技园建设等多个方面合作成效显著,合作空间非常广阔。他指出,学校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过程中,必须坚持走与地方融合发展之路。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与周村区的合作,助推周村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成就,努力实现校地合作共赢。

李德刚介绍了周村区的发展历史、发展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山东理工大学和周村区一直保持着良好合作,为周村区科技创新和企业发展提供了重要人才和智力支撑。双方合作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在原有合作基础之上,校地双方能持续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领域,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实现深度融合发展。周村区将全力细致周到做好热情服务,吸引更多人才与周村开展合作,更多成果在周村落地发展。

围绕深化合作,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原有合作协议达成初步意向。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