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李玉霞一行走访慰问老同志
作者 : 范卫波
来源 :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 2022-09-29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在国庆节、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长李玉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靖,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等陪同下,走访慰问学校离休干部和退休厅级老同志,通报学校近期工作情况,送去学校关心祝福。

李玉霞一行先后来到东校区、北校区、博大花园老同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代表学校向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李玉霞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近期主要工作,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介绍了落实党代会目标任务、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举措,并恳请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创学校美好未来。

李玉霞表示,老同志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资源,他们强烈的爱教荣校情怀和丰富的办学治校经验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将定期向他们通报工作,在重大决策时广泛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她要求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老同志的生活,让他们共享学校发展成果,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有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老同志们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将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发光发热、贡献能量,助推学校早日实现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