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山东理工大学第四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聂法良当选为纪委书记 刘伟、牟万新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作者 : 范卫波
来源 :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 2022-09-14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9月1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理工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大学生艺术中心224室召开,新当选的15名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理工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推选了监票人,指定了计票人。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理工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报中国共产党山东理工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聂法良当选为纪委书记,刘伟、牟万新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纪委书记聂法良作了讲话,对第四届纪委委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政治建设铸魂,做对党忠诚的表率。二是以能力建设强基,做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手。三是以作风建设为要,做遵纪守法的标杆。

聂法良指出,学校第四届纪委委员要在省纪委监委和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坚定稳妥、守正创新,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师生满意的“清廉山理工”,把担当奉献镌刻在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