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校友之家”揭牌
作者 : 王巧玉 摄影:张枫雪
来源 : 合作发展处
发布时间 : 2022-09-09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9月9日下午,“校友之家”揭牌仪式在大红炉众创空间一楼隆重举行。校长李玉霞,淄博市政协主席、我校81级拖拉机设计与制造专业校友毕荣青,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中国银行淄博分行行长王德青出席仪式,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合作发展处、研究生工作部、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18名校友代表参加仪式。

李玉霞与毕荣青共同为“校友之家”揭牌。

苏守波为王德青颁发共建证书。

苏守波在致辞中对“校友之家”的落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积极参与建设的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老师及广大校友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之家”的落成,既是校友文化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喜迎第四次党代会的献礼工程,标志着我校校友工作又迈上一个新台阶。“校友之家”为校友们方便沟通、联络情感、加强合作搭建了新的桥梁,提供了一个有形的物理空间。他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友之家”的建设与管理,努力提升校友服务质量,共同把“校友之家”打造成为校友们驻足连心的优质驿站、寄托情思的精神家园、心灵休憩的温馨港湾,成为珍藏校友记忆与展示校友文化的重要窗口,成为凝聚校友力量、实现校友与母校同频共振合作共赢的重要平台。

中国银行淄博分行行长王德青与山东博丽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91级电气专业校友毕研峰分别做了发言。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的领导和嘉宾参观了“校友之家”,并举行了校友座谈会。苏守波与校友们进行了热情的交流,校友们畅叙母校情谊,共话母校发展。

“校友之家”位于学校东门大红炉众创空间一楼西侧,1960级农业机械化专业校友、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李殿魁为其题写名字;占地近200平方米,整体划分为老物件展示区、校友产品展示区、校友返校聚会区、校友接待洽谈区、校园文创产品展示区五个空间区域;2022年9月9日建成启用,9月10日起向学校各部门、广大师生和校友全面开放。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