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聚焦党代会】学校召开党委全委会审议通过第四次党代会有关事项
作者 : 范卫波
来源 :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 2022-09-08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9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兴禹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全委会,审议第四次党代会有关事项。

党委组织部部长、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组组长麻国升,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组长魏法汇分别就有关事项作了汇报和说明。与会人员听取了关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审议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审议了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第一次会议列席人员、特邀人员建议名单;审议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议程(草案);审议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预备会议日程和大会日程(草案)。

胡兴禹强调,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在即,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要抓紧时间认真准备,相互之间做好协调配合,统筹做好会务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第四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