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聚焦党代会】学校纪委全委会审议第四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
作者 : 潘国廷 摄影:郭硕
来源 : 纪委机关 监察专员办公室
发布时间 : 2022-09-06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9月6日上午,学校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全会传达学习8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理工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山东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聂法良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工作安排,政治监督持续强化,“两个责任”深入贯通,日常监督更加精准,“四风”整治持续发力,一体推进“三不腐”的效能更加显著,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更加规范有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纵深推进,营造了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应有贡献,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圆满完成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将为学校未来五年发展标定方向、描绘蓝图,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新部署,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领导集体。学校纪委要在省纪委监委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持续推进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深化“三不腐”、纠治“四风”倡树新风,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自觉服务和融入学校发展大局,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全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师生满意的“清廉山理工”,为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