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聚焦党代会】学校召开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 潘国廷 摄影:郭硕
来源 : 纪委机关 监察专员办公室
发布时间 : 2022-08-31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8月30日上午,学校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聂法良出席并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部分纪检监察干部、部分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和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纪委有关人员汇报了第四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基本遵循和框架内容。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直抒己见,既肯定了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已是一篇比较成熟的报告,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中肯、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聂法良最后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既有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深入思考,也有对报告的具体修改,十分中肯到位,体现了大家高度负责的态度。报告起草组要认真研究和吸纳大家所提意见建议,进一步凝练报告内容,使报告体现上级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精神要求,又体现我校的办学特点和工作实际,尽快形成一篇集思广益、高质量的报告,成为指导学校今后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切实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廉洁山理工建设,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