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聚焦党代会】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建言献策座谈会
作者 : 刘海鹏 摄影:范卫波
来源 : 人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 : 2022-08-13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为更好地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广泛征求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意见建议,高质量开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8月11日下午,学校高层次人才建言献策座谈会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胡兴禹主持座谈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杨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出席会议,党委(校长)办公室、人才工作处负责人及来自学校各单位的18名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座谈。

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制约学校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推进发展的重大举措等四个方面问题,18名高层次人才畅所欲言,从优化教师科研评价改革、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深化国际交流、结合地方产业做大做强学校学科专业特色等方面提出诸多合理化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座谈意见建议后,胡兴禹总结指出,今天各位高层次人才相聚一堂,围绕学校未来发展的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他要求,会后有关部门要认真进行梳理,将会上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及时吸纳到学校党代会报告中。对于在高层次人才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相关部门要进行综合分析,能够解决的,应尽快解决。他强调,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积极为人才发展营造良好氛围环境,激励高层次人才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