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聚焦党代会】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 李秀芹
来源 :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 2022-08-12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标志着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校党委副书记杨赟,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聂法良出席会议,党代会筹备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邓昌亮通报了学校党委常委会关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决定,指出党代会的召开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代会筹备工作是当前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把它摆在首要位置,认真抓实抓好。要加强学习沟通,深入学习党内政策法规,准确把握好各项相关政策规定和工作流程,精心组织实施,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确保党代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明确分工,各工作小组要尽快制定详细可行的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具体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及早介入,争时间、抢速度,确保按时完成各项筹备任务;要紧密协作,各工作组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分工不分家,严格对照工作职责和分工,全面梳理近期需要完成的相关准备工作,把责任落实到人,把任务落实到位,各工作组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做到统筹兼顾,妥善处理好筹备工作和日常工作之间的关系;要确保质量,各部门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谨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高质量做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报告起草、材料审核、大会组织、安全保障等各环节工作,要做实做细,不能仅限于完成即可,要确保高质量完成;要强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缜密思考,提前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各项工作不出纰漏;要严守纪律,党代会筹备工作是非常严肃的事情,要严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强化纪律意识,工作过程中,要严格遵照有关规定和纪律,依法依规依纪,切实做实做细。希望大家不要辜负学校党委的重托和组织的信任,按照学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要求,在校党委领导下认真开展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第四次党代会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杨赟、聂法良分别对做好党代会有关筹备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狠抓落实,做实做细,严守纪律,担当作为,确保学校第四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汇报了党代会前期有关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对各工作小组职责分工、筹备工作日程安排等作了简要说明。部分小组成员结合工作职责,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及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