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1978级电气化专业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活动举行
作者 :
来源 : 合作发展处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7-17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重拾美好岁月,共叙往昔情谊。7月15日至16日,我校1978级农业电气化专业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活动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友总会会长胡兴禹,原山东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福信及党委副书记高声明、栾贻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合作发展处、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负责人以及部分退休老教师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胡兴禹代表学校向参加毕业40周年返校活动的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对大家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同学们毕业40年返校活动,为大家齐聚一堂颂党恩、共叙师生情同学谊、共商母校改革发展大计提供了宝贵契机。

胡兴禹介绍了学校40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近年来重点工作。他强调,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校友多年奋战在国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建设一线,最清楚党和国家需要什么样的大学,最清楚企事业单位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最清楚人民群众对大学的期盼,对学校发展更有发言权,希望校友为学校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

1982年7月15日,35名同学从学校奔赴祖国四面八方,40年后,20余位校友从全国四面八方集聚母校。在东校区,校友参观了曾经上课的1号教学楼、曾经居住的4号学生公寓和当年的办公楼等,共同回忆了40年前的校园生活。

在西校区,校友参观了大红炉众创空间,在一楼“校友之家”建设现场举行雕塑捐赠仪式,他们共同捐赠36666元用于建造大红炉校友之家“火焰”雕塑,以此祝愿母校校友工作和创新创业工作越来越红火。

校友还共同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校史馆、电气学院实验大楼等。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