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委外办副主任李永森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 : 张枫雪
来源 :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 2022-07-17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7月15日上午,山东省委外办副主任李永森率欧洲处一行7人,在淄博市委外办主任路玉田等3人的陪同下,来校就齐文化研究相关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兴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社会科学处、国际交流合作处、齐文化研究院负责人等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与李永森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苏守波主持。

胡兴禹代表学校对李永森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从办学历史、师资力量、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改革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从成立背景、研究队伍、与希腊雅典大学等国外高校对话交流等方面介绍了齐文化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学校齐文化研究能在山东省委外办进一步指导帮助下,与世界古典文明加强交流互鉴,结出丰硕研究成果,为国家文化建设贡献山理工更大力量。

齐文化研究院执行院长巩曰国简要介绍了我校齐文化研究情况并作了齐文化专题报告。

李永森肯定了学校齐文化研究取得的成就,并对学校积极支持省委外办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学习领会了齐文化的内涵和当代意义等,为今后外办工作提供了有益启迪和借鉴。


编辑: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