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范跃进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共庆元旦
作者 : 王寺春 曾伟明  
来源 : 理工视窗  
发布时间 : 2006-01-01
阅读次数 :

  本站讯 岁末严冬,寒风凛冽,但机械工程学院2004级材控专业的同学心中却暖意融融,12月31日晚,校党委书记范跃进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12号教学楼411教室,与同学们一起欢庆元旦。

  元旦联谊晚会上,范跃进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机械工程学院2004级材控专业同学们的热情邀请表示感谢,并祝福每一位同学新年快乐。随后,范书记结合在德国考察时的所见所感,客观分析了我国制造业与发达国家之间存在的差距,强调当代大学生尤其是机械专业的学生肩负振兴民族工业的重任,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综合素质,做一个明事理、有教养、肯干事的大学生;二是多读书、读好书,积极拓宽知识面,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更好的应对挑战打好基础;三是提高各方面能力,敢于挑战,勇于创新,批判的吸纳不同国家和民族的先进文化。
  范跃进书记对学生现场创作的对联“五十载理工雄鹰展翅飞翔,又一年莘莘学子再创辉煌”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观看了同学们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晚会节目包括舞蹈、武术、健美操、小品以及吉他弹唱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现场高潮迭起。

  范书记的亲切关怀与殷切期望使同学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王立斌、学生工作部部长迟沂军、校团委书记刘明永,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培明、院长魏修亭等也一同来到晚会现场。

编辑:责任编辑 : 编审: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