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资环学院举办2024年师生阳光体育运动会
作者 : 赵宗超
来源 :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4-04-07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为做好学校春季运动会的运动员选拔工作,并在全院范围营造热爱体育运动、健康学习工作的浓厚氛围,3月28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第四体育场举办2024年师生阳光体育运动会。学院班子成员、280余名师生运动员参加运动会。

  开幕式在舞狮表演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秦伟伟主持开幕式并介绍运动会比赛规则。在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获得优异成绩的潘玉琴代表运动员发言。执行院长李明致辞。

  本次运动会教职工以系室为单位组成5支代表队,参加18个项目的竞技;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参加16个项目的竞技。运动会得到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20名体教专业学生担任裁判员。经过比赛角逐,矿物加工工程系等3支代表队获得教工组前三名,采矿2301等8个班集体获得学生组前八名。

编辑:张梓鑫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