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ACM协会举办程序设计天梯赛
作者 : 谷祥坤 黄文瑞
来源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4-03-31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3月28日下午,在信息楼1号机房成功举办第七届程序设计天梯赛。此次比赛吸引数百名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学子踊跃参与,他们齐聚一堂,以编程实力一决高下。本次比赛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ACM协会主办,由ACM协会老师担任负责人,全程监督并指导赛事的顺利进行,并根据参赛选手的名词颁发相应奖励。

1C046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选手们全神贯注地投入到编程世界中,他们或独自思考,或与队友交流讨论,共同解决编程难题。此次ACM天梯赛不仅是一场技术的较量,更是一次团队协作和思维能力的考验。

14192

  经过数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接近尾声,直到最后一刻,选手们停止作答,提交作品,交予评委评分。此次比赛不仅锻炼选手们的编程技能,也促进校园内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为学校培养更多优秀的计算机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13BB9

  未来,学校将继续加强ACM天梯赛等编程竞赛的组织和推广工作,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多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同时,学校也将加大对计算机学科的投入和支持力度,为培养更多高水平的计算机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浩泉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