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淄博市文化馆一行来文院开展座谈交流
作者 : 李乐乐
来源 :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 2024-03-21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3月20日下午,淄博市文化馆副馆长曹三强、淄博市文化馆非遗办主任邓永才、淄博市文化馆非遗办科员翟兆京一行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座谈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义勇代表学院欢迎曹三强一行的到来,并介绍学院在非遗文化方面的建设基础。他表示,后续希望与淄博市文化馆加深加强合作,让更多优秀非物质文化遗产走进校园,加强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普及力度、促进优秀传统文化保护传承与现代教育体系深度融合,让优秀传统文化走进大学生的心里。

  曹三强介绍淄博市文化馆相关情况及非遗方面的资源。他表示,淄博市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多样的文化种类,有多项国家级、省级非遗项目。希望通过非遗进校园活动,使大学生接触淄博代表性的非遗文化与喜闻乐见的作品,使优秀传统文化“活”起来。

  “非遗进校园”活动相关负责人就具体事项进行交流洽谈,并现场考察活动场地。

编辑:孙瑞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