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院部传真  >  正文
机关党委启动党纪学习教育
作者 : 马超
来源 :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 2024-04-17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根据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与校党委工作安排,4月16日上午,机关党委在鸿远楼举行党委会会议与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正式启动机关党委党纪学习教育。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与学习,机关党委书记王玉冰主持。

  作为党委会会议第一议题,机关党委委员集体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与重要指示精神;机关党委会会议研究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成立党纪学习教育指导组等相关事宜,并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

  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时,王玉冰领学校党委书记胡兴禹同志在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邀请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牟万新就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专题解读。张明、刘海鹏作交流发言。

  王玉冰就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精心谋划、积极组织,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二是抓住学习重点。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抓好以案促学、以训助学,结合学习研讨、现场教学、警示教育、专题党课等,开展好专题学习,准确掌握《条例》主旨要义与规定要求,切实做到学懂弄通、熟练掌握。三是做好结合文章。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学校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同完成本部门本单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同促进自身发展提高履职能力紧密结合,为推动模范机关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编辑:张秋云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