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院部传真  >  正文
建工学院携手丽景苑社区举行绿地认养签约活动
作者 : 陈秋月 胡瀚文
来源 : 建筑工程与空间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4-04-16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为积极响应张店区绿地共建供养活动,提高学生的绿化环保意识,4月13日下午,建筑工程与空间信息学院微尘志愿者协会协同丽景苑社区共同举办了绿地认养签约活动。

  活动开始前,微尘志愿者协会提前来到丽景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助物业服务人员布置现场。首先,由科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胡莉莉宣读开场致辞,并与微尘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代表李晨曦共同签署绿化认养协议。接着志愿者们在社区绿植园跟随讲解员学习园林绿化知识,并在结束后自行选择绿植,完成认养任务。然后,志愿者们及物业服务人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一部分志愿者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对社区树木进行修剪,其余人员对草坪中的落叶以及社区卫生进行清理后集中倒入垃圾桶。最后,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在广场中央进行合影留念,工作人员为志愿者颁发爱心认养牌。此次绿植养护签约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学到了绿植养护的知识,也增强了生态意识与环保意识,提高了社会责任感,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丽景苑社区的合作,丰富了学生志愿服务内容,为生态环境建设注入了青春力量。

编辑:张梓鑫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