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院部传真  >  正文
资环学院赴烟台鑫泰黄金矿业访企拓岗
作者 : 邵怀志
来源 :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4-04-16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进学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化校企联合科研合作,4月9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陶东平一行4人赴山东烟台鑫泰黄金矿业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鑫泰黄金矿业公司总经理王海龙、选矿厂厂长潘成热情接待了陶东平一行,双方围绕校园招聘、人才联合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陶东平详细了介绍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表示访企拓岗是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实现校企供需对接的有效形式,能够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选择。交流结束后,学院一行看望了在该单位就职的校友,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工作,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并热烈欢迎校友们回校走访交流经验。

  山东烟台鑫泰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10月,是由中国黄金集团所属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山东省第一地质矿产勘查院、海阳市黄金工业公司,三家企业出资组建的股份制企业,位于胶东半岛南部的海阳、市境内,下设8个职能部门、4个生产矿区、1个选矿厂,选矿生产处理能力为300吨/日,年产黄金300公斤左右。

编辑:张梓鑫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