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院部传真  >  正文
农工学院教师赴江苏开展访企拓岗
作者 :
来源 :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 2024-04-16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聚合社会资源,集中提供就业岗位,促进校企供需对接,4月10日至4月12日,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相关专业系主任、辅导员一行赴江苏南京、镇江、徐州开展访企拓岗。

59A08

  学院教师先后赴南京、镇江、徐州等地走访了南京白象食品有限公司、镇江沃尔夫重工部件有限公司、徐州徐工农业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用人单位并开展座谈交流。学院教师一行向企业介绍了就我院的专业建设设置、科研成果、师资力量、学生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与各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企业人力负责人就企业的基本情况、用人需求、薪资待遇、晋升渠道、工作环境等各方面情况作了全面了解详细介绍并提供就业岗位60个,双方还就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践基地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64AA7

  各用人单位分别汇报了企业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主营业务与未来规划等,就毕业生所关切的求职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并就学院往企业输送优质人才表示欢迎。双方还就校企产学研融合、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合作意向。

  访企拓岗过程中期间,教师一行还走访了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学院,与两所高校相关学院的学工队伍就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风建设等高质量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风建设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交流了彼此先进经验做法。

C8900

  本次访企拓岗成果丰硕,不仅有助于2024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后续毕业生积累就业资源,同时也为校企进一步全方位合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栾述焜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