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院部传真  >  正文
文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暨“丹阳”奖学金签约仪式
作者 : 李乐乐
来源 :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 2024-03-28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3月26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2号教学楼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暨“丹阳”奖学金签约仪式。北京奥创视界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赵丹阳,著名作家张力,淄博市文联创作室主任田裕娇,校党委副书记杨赟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杨赟代表学校对赵丹阳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丹阳”奖学金设立表示诚挚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谈到学校近年来不断重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持续加大校城融合、校地融合力度,与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联系,而此次合作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促进学院落实就业、增强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与竞争力,对于学校、学院与企业都有重大意义。

  赵丹阳介绍了企业情况与主要运作项目,并充分肯定此次校企合作的意义,并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增强交流,建立友谊,提高双方的核心竞争力与战略发展形象,实现校企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张力充分肯定了学院人才培养成果,表示“丹阳”奖学金将用于奖励品学兼优、拼搏奋进的在校文院学子,以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奉献社会。田裕娇指出学院搭建的平台对于淄博作家的成长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今后将继续开展合作,助力淄博作家成长与文化交流。

  在奖学金签约环节中,赵丹阳与张艳梅代表双方签约。杨赟为赵丹阳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并再次感谢赵丹阳对学院的帮助与支持。双方还就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文化传播等多个方面的合作进行详细探讨,达成了初步共识,为打造校企合作平台、发掘更多就业资源,继续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赵丹阳先生在我院设立“丹阳”奖学金,共捐赠15万元,每年5万元奖助品学兼优的文院学子。此次活动的举办对于学院人才培养、企业发展与行业创新具有重要意义,对文院学子的成长成才起到了激励作用,有利于校城融合、校地融合,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茗洁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