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院部传真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化工类公益讲座活动
作者 : 杨光 刘馨媛
来源 :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 2024-03-27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的精准化,围绕学生升学深造的发展需求,帮助学生深入了解留学深造以及国外院校情况。近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了化工类专业留学公益讲座,邀请到留学专家陈娟然主讲。

1A655

  活动现场,陈娟然以英国的院校为例,结合化工专业背景,围绕“院校选择”、“研究生授课类型”、“名校硕士录取要求”、“如何做好留学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她以英国为例,强调了RSC认证的重要性。同时,她就留学期间在校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现场气氛热烈。

1B850

  此次化工类公益讲座活动,强化了学生对于出国留学这一选择的认识,解答了学生对于留学规划方面存在的疑问,为学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思路,为有意向留学的学生提供了意见参考。

编辑:栾述焜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