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院部传真  >  正文
滨州市科技局李宁波一行来农工学院座谈交流
作者 : 李玮
来源 :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 2024-03-25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3月22日上午,滨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宁波一行8人来校,就平台共建、人才引育、科技成果转化等进行座谈交流。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与客人,在6号实验楼进行座谈交流。

  农工学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与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农工学院直高度重视与地方政府的深度合作,希望以此为契机,与滨州市共同搭建科技创新平台、人才培养平台,在平台共建、人才引育、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结合双方特色与需求,主动开拓新模式、新技术、新产品,共同促进双方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李宁波表示,校地双方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希望能在低空经济发展上促成双方产学研合作,通过成立黄河三角洲航谷、黄河三角洲低空产业研究院等相关机构重点推动技术研发与产学研成果转化,与学院建立更高层面的战略合作关系,为我国农业应用发展低空领域提供生产研发技术支持。

  双方围绕科研合作、企业科技副总、促进就业举措、人才引进政策、实习实践等内容深入交流,就产学研合作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李宁波一行参观了学院无人农场研究院实验室。

编辑:杨茗洁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