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德国工程院院士Behrendt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作者 : 孙鹏 史立伟
来源 : 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4-04-16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4月10日至14日,德国工程院、瑞士工程科学院院士、德国工科九校联盟(TU9)对外事务主席、柏林工业大学校长代表Behrendt教授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校党委书记胡兴禹、校长李玉霞、校党委副书记杨赟,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参加相关活动。

4月11日,胡兴禹、杨赟会见Behrendt教授一行,对Behrendt教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科研创新等方面合作,共同取得更多优秀成果。

4月12日,李玉霞、丛海林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与Behrendt教授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她代表学校对Behrendt教授一行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双方在能源研究利用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进一步密切两校交流,深化在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国际合作项目申报、师生互访等方面的合作,不断推进合作取得新进展。

会上,与会双方围绕意向合作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Behrendt教授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搭建友好合作桥梁,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期间,Behrendt教授一行参观了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实验室,参加了学校举办的中德灵活能源技术研讨会,并作了题为“能源供应的挑战—化石能源与可再生能源”的学术报告,对世界能源领域的发展作了细致分析预测。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