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滨州职业学院范克志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 : 胡婷婷
来源 :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4-03-27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3月26日下午,滨州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克志一行5人来校,就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与客人在鸿远楼七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崔焕勇对范克志一行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在校城融合、后勤建设等方面的成效,重点介绍了学校后勤的组织架构、运行体系等,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促两校发展。

范克志介绍了滨州职业学院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借鉴我校学生食堂自主经营、校园维修维护、节能减排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与我校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实现更快更好发展。

座谈结束后,双方对口部门进行了交流,实地参观了第三食堂、能耗监测平台以及部分光伏发电项目。

编辑: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